当前位置: 首页 >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> 韩桂英
韩桂英

韩桂英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急诊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韩桂英,女,主任医师,急诊科主任,医学硕士,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。任中华医学会急诊分会复苏专业组成员;中华医学会沈阳急诊分会、内分泌分会委员。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,曾在北京协和医院北京朝阳医院进修学习,主持并参与“全国CER-AMI科研协作”、“全国R-SK-AMI科研协作课题”。多篇论文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。对心脑血管急症、各种类型休克、急性中毒、心肺脑复苏、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等危重患者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韩桂英,女,主任医师,急诊科主任,医学硕士,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。任中华医学会急诊分会复苏专业组成员;中华医学会沈阳急诊分会、内分泌分会委员。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,曾在北京协和医院北京朝阳医院进修学习,主持并参与“全国CER-AMI科研协作”、“全国R-SK-AMI科研协作课题”。多篇论文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。对心脑血管急症、各种类型休克、急性中毒、心肺脑复苏、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等危重患者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心脑血管急症、各种类型休克、急性中毒、心肺脑复苏、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等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