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> 徐健
徐健

徐健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心血管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徐健,女,副主任医师,内一科副主任,1992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疗系,2001年与中国医科大学获循环内科硕士学位,曾两次在北京阜外血管医院进修心内科,对急性心肌梗死急救、溶栓、介入治疗,尤其对快速心律失常的处理、药物治疗或电转律及射频消融,对心衰的生物学行为的纠正。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12年。发表国内学术论文10余篇。
徐健,女,副主任医师,内一科副主任,1992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疗系,2001年与中国医科大学获循环内科硕士学位,曾两次在北京阜外血管医院进修心内科,对急性心肌梗死急救、溶栓、介入治疗,尤其对快速心律失常的处理、药物治疗或电转律及射频消融,对心衰的生物学行为的纠正。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12年。发表国内学术论文10余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急性心肌梗死急救、溶栓、介入治疗,尤其对快速心律失常的处理、药物治疗或电转律及射频消融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