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> 张健
张健

张健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张健,女,主任医师,内三科主任,主管内窥镜、血液透析室,1983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,曾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,1994年参加沈阳市卫生系统消化骨干培训班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对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消化系统疾病、肾内科系统疾病、肝胆系统、胃肠道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其独到之处。
张健,女,主任医师,内三科主任,主管内窥镜、血液透析室,1983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,曾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,1994年参加沈阳市卫生系统消化骨干培训班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对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消化系统疾病、肾内科系统疾病、肝胆系统、胃肠道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其独到之处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消化系统疾病、肝胆系统、胃肠道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